Framsisco

别来sj破防啦

点球之争(关于内少)

  发一个自己的见解(自己的想法!!!!)——关于当时点球之争

  (纯属个人见解,在be cp中寻找导火索,在挖掘线索中找糖吃)

  不要喷我不要喷我,我是看着新闻来推测自己的见解的,如果有不同的见解可以补充在评论区,不要喷我不要喷我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先说东子跟内少,在东子被犯规成功造点之后,内少第一时间去查看东子有没有事情,在征得了自己好大哥的同意后,内少开始主罚点球,

  为了防止大家有对点球谁来踢这种事情有不明白的,我去搜索了一下,大概是:

  1,若本队队员中有在本届赛事中冲击射手榜的,点球可以由他来发,可以增加他进球个数的成绩,最终拿到金靴奖。

2,也可由制造犯规球员来主罚这个点球,这样对被犯规的球员是个安慰。

3,也可由前锋和中场核心来罚,这样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和维护中前场核心地位有很大帮助。

  当然,其实队长还有守门员也可以主罚点球(详细参考拜仁的门将诺伊尔)

  这里跟仨前锋都没有关系,我就不写上了

  所以,东子作为制造点球的那个人,于情于理他是可以让内少来踢这个点球的

  一方面,这是被允许的(前面科普的),

  另一方面,他知道内少需要这个点球(这里需要详谈)

  让我们来扩充一下知识面:

  

两张图片从表面上看出什么?对比姆巴佩,不管是助攻,进球,出勤率,内少都是低于他的(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伤病)

  这里插播一条:

  2003年德国《体育图片》曾在一期金靴奖专题中给这个射手的游戏做了“十大定理”,撰写者是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,他认为每一位企图获得金靴奖的球员都应该用对待《圣经》的态度来牢记这十大定理

  我把最跟这俩人息息相关的几条定理发出来了:

  6.一个赛季内至少上演过两次“帽子戏法”,梅开二度应该是家常便饭。(这里我觉得他俩在肯定是有的)

  7.绝对不放弃主罚点球的机会。(点球是最好进的球,对于前锋来说)

  8.年龄在24-29岁之间。

  9.不要对“世界波”执迷不悟,信奉不管左脚右脚还是头顶手碰,只要能把球送进网窝就是英雄。(一定要进球!!)

  以上这几条同样适用于各个金靴奖,各个射手王评选,这里就不在多加叙述了

  那么我们再来插播第二条:

  关于金球奖的评选(没错,就是大家最想要的,之前一直是东子跟罗霸占的那个)

  也是把能跟这俩人挂钩的写上了

  1.拿到本赛季的本俱乐部的冠军,欧冠冠军(额,这个赛季还是挺有希望的)

  2.在本俱乐部和欧冠的射手榜首位,并且有多场关键比赛得分的表现(还是要进球数)

  3.在国家队发挥稳定(21年欧国联法鸡队冠军,姆总出大力,21年美洲杯,冠军是阿根廷队🇦🇷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科普结束了,那让我们来继续上一个话题,为什么东子知道他需要这个点球,通过这两条的科普,大家应该会对内少为啥要踢这个点球多少理解了吧

  21/22赛季的内少简直跟18,19赛季的内少有的一拼,但是确实比之前好看了很多(什么意思呢,就是出勤率高了,见上图)

  但是他是一个前锋哎,前锋看什么,看进球啊,又不看出勤率,你要是一共就出场17次,次次都跟当时的莱万一样(9分钟进5球),那进球率确实有保证啊,你管他金靴银靴还是金球银球的,通通是你的

   那时候的马儿当打之年,他的对手呢,老大哥还有老大哥的对手,一个辈的还有凯恩,莱万,本泽马,哪个不是成熟期

  更惨的是什么,莱万在拜仁,本泽马在皇马,凯恩是热刺NO.1,这三人,哪个不是球队核心,最佳进攻手,另外,拜仁几个欧冠,皇马几个欧冠,凯恩在国家队也是超级打手

  最最惨的是什么,这几个伤病,简直少的可怜啊!!!!

  人人都爱内马尔,人人都想踢内马尔,实惨第一人,真的是倒霉到家了

  就好比,你跟人家比短跑,身体素质干不过人家(可能一跑就喘),跑鞋还不行(都烂窟窿了)

  天,打字打的我都要流泪了

  况且本身在经常被法甲球迷嘘(我觉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因为伤病的原因首发次少,但是工资却开的很高,这个可以单独叙述)

  来大巴黎都快6年了,好不容易有了球队大权,自身身体状况让他心有余而力不足(被犯规太多了,至今我也没有想明白为啥,有人说是因为他踢的太花里胡哨了,总是戏耍人家),

  但是你在一个暴发户队里,没人家皇马,拜仁,巴萨,利物浦时间长,主帅好像也都是在法甲联赛里执教过的,

  虽然你获得了天价的工资,但是比其他前锋本身就少了一个来自于主队的优势

  那怎么办,只能自己拼了呗

  我一定要进球,

  这就是内少的目的,

  什么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最好进

  点球

  东子是知道这一点的,他们都相处4年多了,现在时间还在延长,

  他自己的荣誉拿的差不多了(现在大力神杯也拿着了)

  不管是作为一个队友,还是同是一个位置上踢的前辈,还是作为他在这个俱乐部里最亲的弟弟,

  他知道内马尔需要什么

  所以他让内少来踢,于情来说,他跟内少是同一个时代的人,大家在之前不管是在巴萨的表现还是现在,他是看在眼里的,

  (这里我总感觉也是因为,东子拿的荣誉够多了,他自己可能也会有这个意识,所以比较佛系了,确实能看出来)

  他知道内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拿荣誉了,跟c罗和他自己不一样,他的伤病对他的职业生涯占了很大一头

  如何让他的胜似亲人的队友弟弟的进球数增多?

  答案显而易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